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5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4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1〕103号
黄美兰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提高农村网络信号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推进全旗信号全覆盖工作,2021年4月,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准格尔旗深化4G网络覆盖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明确了建设目标,强化了组织领导,力争实现全旗4G网络全覆盖,加快5G网络建设,深化5G技术应用。其中已新建4G网络基站103处,已开通30处;5G基站共计划改造315处,现已开通并覆盖210处。截至目前,全旗4G网络行政村覆盖率100%,自然村覆盖率85%,5G基站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加强与铁塔公司及三大运营商协调对接,全面落实《方案》部署,完善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力争解决个别地区信号弱、无信号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旗通讯事业的关注,如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与旗工信和科技局对接。
联系人:张富春,联系电话:13327066999。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4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