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59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2 14:01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1〕31号
段荷芳、刘蕾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旗现有“美团”和“饿了吗”2家食品外卖平台,凡是入住2家平台的店铺,必须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且有实体店面,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全旗所有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管理,特别对食品采购、加工等环节加强监管,同时要求承接外卖的商家规范外卖食品包装,选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盒,严禁用塑料袋直接装汤、面之类的流质食物,并督促外卖平台加强外卖小哥的管理,落实健康监测等措施,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感谢您对我旗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 系 人:苏开成
联系电话:13394776238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