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50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2 14:02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1〕30号
许润青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互助养老幸福院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旗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也在持续加强农村互助养老幸福院的建设工作。目前,我旗共有农村幸福互助养老院12家。今年,旗人民政府投入60万元用于现有农村幸福互助养老院的日常运营,初步解决了农村幸福互助养老院缺乏资金、运行困难的问题。下一步我旗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降低门槛,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农村幸福互助养老院的建设当中,进一步加强和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感谢您对我旗养老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民政局。
联 系 人:吴文科
联系电话:15332772066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