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37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9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1〕25号
王建中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准格尔大峡谷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按照《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申报和保护管理办法》规定,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由省、自治区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直辖市人民政府风景名胜区主管部门申报,住建部审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审批,这是一个系统工程,程序复杂、要求很高。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与上级部门沟通论证,如符合条件,将启动世界自然遗产申报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我旗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人:张钧,联系电话:13604775820。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