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71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4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1〕119号
李四林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改造S103省道—大天汽贸城至苏计沟段基础设施,助力发展大美薛家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旗高度重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并将其作为一项很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城区环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关于议案中提到的该段供热问题。原103省道中继换热站设计供热能力240万平米,共五套换热机组,已建成投入运行三套机组,供热面积负荷140万平米。在2021—2022采暖期,将原特弘供热面积40万平米切换至该热网,现供热面积达180万平米。2021年10月新增机组1套,设计供热面积达192万平米,目前可以满足该区域居民供热需求。
关于天然气供气的问题。我旗将于2022年实施103省道天然气主管网建设,并计划与供水主管网同沟铺设,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关于增设停车区域问题。今年,在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在S103省道—大天汽贸至苏计沟段增设维修机动车停车泊位约1000个,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280余个,车辆停放空间进一步拓展。同时,加大黑色路面以上乱停车行为的执法力度,对违规停放车辆首先张贴“温馨告知单”进行警示教育,对再次违规停放车辆联合交管部门下达《违法停车告知书》进行处罚,截至目前,累计纠正车辆违章停放违法行为18500余起,查处违章停放车辆4462辆次,张贴脸盆状“电子告知单”21张,有效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
下一步,我旗将结合城市更新行动,统筹规划,分步对市政区地下管网进行维修改造,届时一并对该区域的给排水管网、供电系统等进行改造。
最后,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对政府工作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