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6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30 13:40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29

秦贵斌、赵文军、菅强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流动商贩管理营造良好经营秩序的建议》(第66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目前,针对流动商贩,我旗主要采取疏堵结合方式进行集中整治。一是中心城区建立领导包片、中队管面、队员管段的市容环境长效监管机制基础上,制定错时工作制度,通过组建错时值班巡查小分队对日常管理以外时段进行管理。二是变堵为疏,投放城管便民餐车”6辆,按照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形象原则,用于碗托、面皮等特色小吃经营;同时,打造3条(天泽岛东侧广场、白云商场、滨河公园)夜市小吃街,增设2条早夜市便民疏导点,引导零散、流动摊点依法规范经营。三是出台《早夜市管理办法》,按照四不三定两统一原则,允许有固定经营场所的经营者在规定时间内依托商业门店开办早、夜市。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秩序。 

最后,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王忠亮,电话:13948879918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