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1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0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50

   

吴劲松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打通大龙高速秦家梁互通的建议》(编号6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煤炭外运,缓解103省道运煤车辆拥堵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我旗已协调鄂尔多斯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史榆线至大龙高速秦家梁互通项目。同时,旗人民政府已责成旗交通运输局牵头,就史榆线至大龙高速秦家梁互通事宜进行勘测调研,并组织周边煤矿、集运站,整合各种资源形成该项目可行性方案。 

下一步,我旗将统筹各方力量,争取该项目尽快通过,早日列入建设计划。 

最后,感谢你对准格尔旗煤炭运输道路建设的关注,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杨报,电话:13947782111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21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