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1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55

   

王二师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整合居民生存状态认证平台的建议》(编号68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准格尔旗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资格认证是对接全旗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及遗属、企业退休人员及遗属、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及外工伤残人员和工亡遗属人员、下岗职工的认证。原准格尔旗社保资格认证平台由于系统落后,无法对接嵌入国家大数据平台,经人社部整改后已停用,现统一用内蒙古人社APP”资格认证系统,由于后台在自治区人社厅,我旗将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建议优化软件,更加方便老百姓操作。 

最后,感谢你对我旗居民生存状态的关注,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鲁晓瑞,电话:13394779898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3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