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3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30 16:19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72

   

郝红王震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强关地塔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23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旗在加大城镇规划建设力度的同时,统筹推进城郊接合部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创城工作,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整治维护城郊接合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2022年,按照旗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北拓南优、中部提升的城建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对旧城区进行提升改造,对暂未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的城郊接合部也一并统筹考虑。针对你建议中提到的关地塔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问题,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投入370万元实施二电前圪卜自来水及污水排污管网改造工程,预计9完工。二是正在组织实施关地塔片区153公路段集中供热供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供暖一次网4.5公里,二次网28.72公里,配套热力站3座以及供水管网等,计划8月初完成招投标,今年冬季供暖期前竣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冬季空气污染问题和辖区居民取暖饮水困难问题。三是正在谋划污水管网铺设工程,目前关地塔国华二电圪卜平房区已安放储物缸,由社区负责定期吸污转运;放置2652个污水收集桶,购置小型吸污车一辆,用于收集居民散排污水。 

最后,感谢您对我旗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关心和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