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4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30 16:45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80

   

贺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世纪中学门口架设过街人行桥的建议》(第49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城区道路交通专项规划(2012—2030)》,薛家湾镇共设置人行过街设施15处。在近几年城市规划建设中,我旗先后在三中、薛一小、商业楼建成3处人行过街设施。下一步,结合交通专项规划和世纪中学门前人流情况,充分征求社会意见后,在该处建设人行过街设施。同时,我旗采取多项举措做好世纪中学门前交通组织管理工作。一是由旗交管大队指派民警于早中晚上下学时段在学校门前护学,疏导交通,缓解学校门前道路交通拥堵。二是在学校门前、周边道路施划临时停车位,进一步规范接送学生车辆停车秩序,避免因机动车乱停乱放引发交通拥堵。 

最后,感谢你对我旗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对政府工作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具体相关情况请联系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杨宏宇,联系电话:13484779499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