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30 16:41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84

邓郁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创新物业管理新模式的建议》(第80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我旗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物业服务行业管理,指导和引导物业服务企业优化经营模式,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一是依托鄂尔多斯市物业服务平台,将全旗54家物业服务企业及其管理项目的基础信息全部录入系统,为实现物业服务企业不良信息共享奠定了基础。二是巩固创建全国文明旗县城成果为目标,正在草拟《准格尔旗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考核评分细则》,拟建立考核考评长效机制,通过物业服务企业主管部门、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协会等对物业管理项目服务情况进行考核,多方监管物业服务企业,形成优胜劣汰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加大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政策知识水平。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提高相关主体树立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严格履行各方义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联系人:马义升,电话:13347068282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