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会第1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08 16:44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85

刘群代表: 

提出的《关于提高我旗城管执法局协管员待遇的建议》(闭会1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现有城管协管员205名,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日常工作中,我旗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结合工作实际,建立考勤、督查、奖惩等管理制度,将协管人员纳入队伍管理体系,让协管人员管理工作在制度框架内良性循环。针对建议中提到的我旗协管员待遇不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旗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并正在起草《深化协管员管理及薪酬分配改革试行方案》。下一步将统筹考虑其他行业领域临时聘用人员,一并解决协管员待遇问题,同时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逐步建立“人员能进能出”的人事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协管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服务水平。 

最后,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王忠亮,电话:13948879918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2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