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号(闭会期间)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08 17:25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101

   

刘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准格尔旗青少年综合发展中心协调使用相邻单位功能用房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在综合活动中心使用前,我旗国投集团征求过各使用单位意见,且各使用单位以正式文件回文确认。但在使用过程中准格尔旗青少年综合发展中心出现功能用房不足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问题,已协调老干部局借用部分功能用房缓解青少年综合发展中心功能用房不足的现状。下一步,我旗将认真研究,统筹规划,进一步提高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使用效能。 

感谢您对我旗社会事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国投集团。 

联系人:刘昆巍,联系电话:13384775955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2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