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73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7-28 19:05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19

   

冯二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合理安排城郊接合部小型农用车、货车出行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全旗机动车保有量逐年上升,薛家湾镇区的机动车也骤然增加,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道路通行已经接近饱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缓解薛家湾镇区道路交通拥堵,借鉴国内其他先进地区管理模式,旗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大货车通行市政道路采取限时、限路段的方式进行管理。目前小型农用车进入薛家湾镇区及周边城郊接合部不限行,全天候均可通行,也无需办理临时通行证。环卫、园林、电力、建筑施工、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黄牌大型货车进入薛家湾镇区通行市政道路限时、限路段通行,通行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21时至次日6时,且需要在交管大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截至目前,旗交管大队已为通行市政道路的大货车办理临时通行证1591本。 

下一步,旗交管大队继续探索市政道路货运车辆通行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货运车辆通行管理,大力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水平。 

最后,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对政府工作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 

联系人:严峰,联系电话:13234835555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713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