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准格尔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5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20 19:10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准建提复字〔2022104

   

苏红军、李星雨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消除伊东集团循环经济园区内交通安全隐患的提案》(总编〔202275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公共事务管理局与交警中队现场查看并进行了摸排统计,园区车流量约为1700/日,开发区拟在园区增设交通信号灯4套,车辆出入提示牌及警示灯14套,路口提示牌及警示灯5套,限速60km/h标志牌14块。伊东大道新增路灯273套,纬七路、经一路新增路灯61套,纬九路新增路灯22套,现正在按程序有序推进。 

最后,感谢你对我旗城镇建设和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关情况请具体对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乔爱平  联系电话:15326979933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285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