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3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15 16:05 来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霍翠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乌兰桥北部道路的西侧新建隔音板的建议》(总编38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乌兰桥项目是连接薛家湾南北两岸的重要交通枢纽,对于完善薛家湾路网结构、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意义重大,由于桥上车流量大,车辆通行产生的噪声不可避免对两侧沿线居民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此,我旗高度重视,组织住建、街道社区等单位多次现场踏看,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业主代表的意见建议,一致同意在该处小区围墙东侧增设声屏障,工程将于20237月底完工。 

最后,感谢您对我旗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住建局。 

联系人:魏林忠  联系方式:13604770966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8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