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5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7 0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沙圪堵代表团: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沙圪堵到薛家湾快速通道的建议》第59号(道路交通类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沙圪堵至薛家湾目前可以通过国道G109G18荣乌高速等几条公路通行,现有道路可满足两地车辆的正常通行。你们所提项目不在国家及自治区路网规划中,无法通过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模式去建设,只能通过政府投资模式实施,且项目投资大,短期内无法实施。考虑到后期经济的发展和加强两地沟通的需求,目前,已将此项目列入《格尔旗公路、水路运输发展规划(20232035年)》准,待后期条件成熟,资金解决后实施。 

最后,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王建梅,电话:15924577760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3627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