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准格尔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85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15 15:31 来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宋梅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2号公路改造施工解决道路交通拥堵的提案》(总编8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有效解决改善薛家湾2号公路道路交通拥堵问题20226月,经旗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研究,决定实施二号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和清大公路立交改造工程,计划在国道109清大公路上新建一处互通式立交,实现与荣乌高速的互利互通,避免运煤车辆经由二号公路上下荣乌高速,从而缓解二号公路的通行压力,避免交通拥堵;同时拟对二号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工程设计中包含路灯及相关标识标牌等设施建设。截至目前,旗人民政府已成立二号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和清大公路立交改造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与国能集团准能公司进行对接,目前二号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已完成施工图批复,正在进行审价工作,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最后,感谢你们对准格尔旗交通道路的关注,相关具体情况请对接旗交通运输局。联系人:王建梅,电话:15924577760 

  

  

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2023年6月30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