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旗委常委会第15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5 01: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8月28日,旗委书记王瑞主持召开十五届旗委常委会第155次会议。旗领导张银银、白雁、宋彦、贾广华、赵晨霞、汪永志、张志远、宝通出席会议,李银成、王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自治区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王瑞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文件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多措并举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瑞强调,全旗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握重点关键,深化细化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做好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工作,加快未验收人防工程项目的验收进度,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


王瑞强调,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王鸿津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华北东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暂行办法》,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要求,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全力做好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工作,夯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王瑞要求,旗委常委班子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