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5:01 来源:准格尔旗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4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旗领导贾广华、宝通、董五半、王景隆、秦伟、尹占义、王俊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财政局、民政局、能源局、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财政存量资金支出、准格尔旗高龄津贴扩面提标发放问题整改、煤矿火区治理项目国有资产损失评估报告的评审评定等事宜,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苏日嘎拉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绩效目标,建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强化财政存量资金监管力度,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益。要按照上级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高龄津贴发放工作新要求,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工作,切实把改善老年人民生的好事做好做实。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实化评估工作举措,认真把控评估报告质量。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攻坚,全力做好火区治理监督和管理工作,合力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