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0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9月18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旗领导屈树清、张秉智、任志远、王景隆、庄雪霜、武旭东、张亚男等,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苏木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黄河流域高杆作物清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统筹做好宣传引导、排查整改、政策落实、长效管理等各项工作,保障沿河群众利益不受损失,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准格尔旗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行林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准确把握推行林长制的任务要求,抓紧推动林长制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散煤燃烧治理及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散煤燃烧治理及清洁取暖项目事关百姓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加强研究,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补贴标准等,确保每个任务、每个项目、每个环节有效衔接、有序推进,切实将这项民生民心工程落细落实,提升我旗环境质量。要坚持试点先行,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散煤燃烧治理及清洁取暖项目实施。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准格尔旗国资国企优化重组实施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国资国企优化重组工作,做好企业组织架构优化和资源整合,明确细化经营范围,确保内容不重叠,有力有序推动国资国有企业健康发展。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关于支持准格尔旗科技计划项目事宜。强调要围绕我旗重点产业,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着力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实现产业板块技术进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