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3 10:27 来源:今日准格尔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31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旗领导贾广华、宝通、董五半、王景隆、屈树清、尹占义,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旅游专线公路建设、城乡道路提升改造、市政道路管网建设、荣乌高速绿化等事宜。

苏日嘎拉图指出,旅游专线的建设对改善交通环境、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加快薛家湾(张家圪旦)至柳青梁、柳青梁至城坡旅游专线的建设。要攻坚克难、积极筹措资金,为旅游专线建设提供必要保障。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和有效衔接,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省道S103线和县道X641壕托线至黑圪涝湾至小滩子至大路新区公路是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出行的重要通道,由于历史欠账多,基础功能不完善,道路通行能力与服务水平低,亟待进行升级改造,相关部门乡镇要算清时间账和任务账,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节点要求,争分夺秒,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加强便民服务,降低施工对车辆、行人的影响。

 

苏日嘎拉图强调,道路管网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中心城区综合承载力、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的现实需要。要提高规划意识,高标准进行项目规划设计,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对于影响路网功能发挥的重点路段,要再进行实地调研,做好连接,杜绝断头路,确保路网真正发挥作用。

苏日嘎拉图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荣乌高速沿线绿化提升改造工作,主动上手抓,尽快完善细化绿化实施方案,抢抓绿化有利时机,高标准开展高速公路沿线造林绿化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提升整体绿化、美化效果,努力打造好高速沿线的绿色屏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