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30 08:47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7月29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屈树清、王景隆、乌云毕力格、武旭东、张亚男、刘玉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准格尔旗“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准格尔旗应急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准格尔旗妇女发展规划(2021 —2030年)》和《准格尔旗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强调要对照国家、自治区、市相关规划和要求,继续认真研究审核各项规划,并严格对照各项规划要求,抓好组织落实,推动各项事业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审议了《2022年准格尔旗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方案》《准格尔旗现代服务业升级三年(2022—2024年)行动工作方案》,强调相关部门要组织好、实施好活动方案,增强活动吸引力,提振消费信心,统筹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群体消费发展需求,助推消费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准格尔产业园蒸发塘高盐废水处置、内蒙古黄河大峡谷文化公园建设等事宜,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各项工程实施,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沙圪堵第二小学扩建、教体系统基建项目代建、全旗政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等事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