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08:13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1月28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屈树清、王敏、王景隆、乌云毕力格、武旭东、张亚男、高润华,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8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自治区、市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非住宅类项目不动产登记实施方案》《2022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讨论研究了设立补充耕地指标基金、第五批财政预算资金支出等事宜。
苏日嘎拉图指出,
  • 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宪法》学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宪法》学习融入全面依法治旗的各方面、全过程。
  • 进一步理顺指挥运转体系、提升流调排查速度和质量、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提升货运服务水平,扎实做好返乡大学生承接准备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社会面清零目标任务。
  • 深刻吸取11•21河南安阳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施工场地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既定项目安全完工;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各类专项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苏日嘎拉图强调,
  • 结合地方实际,继续细化完善《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非住宅类项目不动产登记实施方案》,预留好窗口期限,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 严格按照基金管理制度使用好补充耕地指标基金,依法依规做好沙圪堵镇翼飞综合生态商务区1号写字楼竞拍工作;提前做好下一年度财政预算,积极同上级协调资金,全盘考虑好城市改造、疫情防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等资金使用需求,集中力量办大事,严格把控财政资金支出。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