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9 08:52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8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旗领导杜彦斌、王敏、王景隆、乌云毕力格、武旭东、高润华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旗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研究了2023年拟提请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组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内容,力争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个体现民心、代表民意、集聚民智、惠及民生的好报告,全力为准格尔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 

  • 扎实推动2023年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投资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复工,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 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提升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
  • 强化各行业领域组织收入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相关税种征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等各项工作,延续好当前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