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5:57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20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旗政府在家领导、各苏木乡镇街道、旗直相关部门及部分旗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准格尔旗城镇老旧小区更新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老旧小区事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注重老旧小区实际情况,加快项目更新改造进度,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林地和草地重叠管理事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工作举措,有效统筹林地和草地资源保护与发展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共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