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召开接诉即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20:33 作者:奇东 来源: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提升准格尔旗接诉即办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5月17日下午,旗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接诉即办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鹿主持会议并讲话,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苏木乡镇街道、旗直各部门、垂管部门、驻地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培训了业务系统操作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魏家峁镇和旗税务局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接诉即办”是为民解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平台,要做到有温暖有速度、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心贴心、实打实架起群众的“连心桥”,坚持做到感同身受体民情,诚心诚意为群众。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落实专职专员制,精细化开展热线工作,相关业务人员要精通业务内容,熟悉操作系统,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二要规范办理流程,坚持把握细节。将派单、催收、催办、回访、审核等一系列流程严格把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任务,提高“接诉即办”工作的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推动基层治理,为民服务再上新台阶。三要熟练运用相关政策,对于一单多派情况,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好百姓的诉求。四要提高思想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热点难点问题,耐心与群众进行交流沟通,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联网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群众工作到位,强化为民服务、为民解忧意识,努力开创“接诉即办”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和谐准格尔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增添发展新动力。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