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行动,让准旗的颜值“飙升”!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0 作者:胡永军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走在准格尔旗的大街小巷,许多市民发现,沿街楼体上杂乱无序、大小不一的广告牌匾消失了,楼顶大字广告也被全部清理,各沿街商户广告牌匾整齐划一,亮出了城市“天际线”。

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是我旗为释放城市立体空间、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所开展的一项“民心行动”。今年以来,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基本完成市政区域内审批到期、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大型楼顶广告、镂空大字、一店多牌、破损脏污、缺笔少划有碍观瞻和市容管理要求的违规广告的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大型楼顶广告、镂空大字、墙体字71处,一店多牌、落地广告牌、灯箱广告等184处,约7000平方米,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