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店外经营 共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2-01 03:22 作者:胡永军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一些商户为了扩大经营面积,把店内商品摆到门外或人行道上,这种违规行为既妨碍了市民出行,也影响了城市形象。连日来,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规范整治,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徒步执法,走进店主商铺与他们面对面服务,做好沟通交流和教育引导工作,耐心宣传整治店外经营、占道摆放的意义和要求,争取赢得当事人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主动帮助商户店主搬抬店外物品,让店主感受执法人员对道路两侧店外经营、占道摆放严格管理的决心与耐心。通过对宣传教育之后仍存在乱摆乱放行为的、拒不入店经营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通过规范整治,有效遏制了辖区内占道摆放物品的现象。

整治店外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共创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