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城 暖警 暖心事丨薛家湾第二派出所民警助走失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3-03-31 10:47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自“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准格尔旗公安局薛家湾第二派出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  警秀山河”党建品牌为引领,倡导全体民警辅警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从身边“小事”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3年3月24日19时10分,李先生报警称:薛大快速路某加油站,躺着一名男子。接到报警,薛家湾第二派出所值班民警牛锦钰、杨帆、李春立即出警,在薛大快速路加油站附近找到报警人所说的大爷,经询问发现大爷神情恍惚,语言表达含糊。于是民警将大爷带回派出所,耐心询问其名字和家庭住址,在民警的引导下,大爷说出自己的姓名,民警立即通过“准格尔公安智慧大脑”平台综合研判,成功联系到了大爷的侄子白先生,20时45分,白先生来到派出所。

原来,大爷患有精神类疾病,下午出去买东西后走失,家人正着急地寻找大爷,白先生接到派出所电话后赶忙过来,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人民警察!”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