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5 作者:王晓强 来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准格尔旗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旗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廉洁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对标“三立”总要求,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