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民政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4 作者:杨文 来源:准格尔旗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准格尔旗民政局联合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矿区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全旗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检查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值班值守制度等是否落实到位,重点对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用电、使用明火等行为以及敬老院环境卫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导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出问题;各机构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管理,问题整改限期清零;要汲取其他地区事故教训,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得以落实。 

下一步,准格尔旗民政局将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健全完善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监管机制,不定期地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及时督促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图片2.png图片1.png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