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表扬工单+1!
发布时间:2024-03-29 11:22 作者:胡永军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2345热线不仅是市民反映诉求的平台,也是市民提出建议、表达期许和赞扬的渠道。近日,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一件特殊的工单,与其他工单不同,这份工单既不是投诉,也不是表达求助,而是表扬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别样”工单。

近日,张先生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求助:“反映准旗薛家湾镇都市雅园小区B区2号楼东侧有一个车棚,与小超市中间连接了一个铁皮房,里边放置很多易燃物品;2号楼楼顶向外挂着两个燃气管道,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接到工单后,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派遣有关人员到相关地点现场核实取证,确定房屋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建后,执法队员对当事人摆事实,讲道理,并反复做其思想工作,取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后,在当事人的积极配合下,该违章建筑被安全顺利拆除,恢复了原貌。3月19日,张先生通过12345热线反映,对旗城管执法局的办事效率表达了赞许。

小事不小看,件件系民心,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紧盯关系民生的每一件小事,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