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能源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2 作者:孙慧 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也为更好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学习工作。3月27日下午,国兴能源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1.jpg

此次学习,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修订,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对国家秘密范围、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并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视频,大家对涉密人员、场所、文件的管理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2.jpg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牢固的树立“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筑牢坚强的保密防线。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