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财政局参加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的“全市财政系统大比武”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5 作者:郭晓瑞 来源:准格尔旗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0日,准格尔旗财政局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的全市财政系统大比武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全区财政系统大比武”专项活动的有关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平作动员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大比武”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政治好、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财政干部队伍,在全市财政系统营造“业务大比拼、能力大提升”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全力办好“两件大事”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财力保障。一是要深刻认识“大比武”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比”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深度聚焦“学”和“比”的成效。要借助大比武的契机,传承和发扬财政人“信念坚定、勤政务实、精忠理财”的优良传统,在真学实干中凝心聚魂、在比学赶超中提升能力,争做新时代财政好干部。

下一步,准格尔旗财政局将按照“大比武”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广大金融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1188f33b-1ce2-4d38-9412-83c61b9be84d.jpg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