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程暨保障供水供热供气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4 作者:张晓敏 来源:准格尔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6日,准格尔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温暖工程暨保障供水供热供气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林忠主持,国资燃气热力公司、泰禹水务公司、天河水务公司、科源水务公司、准格尔热力公司、天邦集团等供水供热供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1.png

会议强调,“温暖工程”不仅是增进民众福祉、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关键战略部署,更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温暖工程”的重大意义。以扎实做好供水、供气、供暖质量为目标,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温暖工程”的实施力度,持续提升水气暖的供应能力。同时,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管网、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检修工作,做好用户服务保障,积极鼓励并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持续推进各类管网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得到满足,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各企业在维修、更换管网前,要保障居民正常生产生活需求,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包括准备备用管网、临时供水措施、调配维修人员等,)确保在管网施工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时能迅速、有效地应对。同时,各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掌握相关信息,有效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信息手段及时告知居民用户,确保在管网维修、更换过程中降低对居民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