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至14日我旗有降雪大风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3-01-11 03:02 来源: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图 2023年1月12日至13日准格尔旗累积降雪量预报图

一、天气预报

预计1月12日至14日,我旗将出现降雪、大风、降温天气。12日夜间至13日全旗有雪或雨夹雪,累积降水量3毫米左右,局部偏大。12日夜间风力增大,13日白天风力达5~6级,阵风可达7级以上;降雪过后气温下降10℃左右,14日早晨各乡镇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9~零下15℃,之后持续较低。

二、关注与建议

一是正值春运,降雪将导致道路湿滑或结冰,建议相关部门提前采取防范措施,驾驶人员谨慎行驶,注意交通安全。

二是气温骤降且伴有大风,风寒效应明显,公众出行应做好防寒保暖,外出做好防护。

三是建议供热、供电、供水等部门和户外作业人员做好应对工作;设施农业做好棚圈的防风保温工作,避免受到不利影响。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