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轻敲门”撬动“重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19 17:43 来源:蓝天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了完善和提升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力争做到网格信息清、问题需求清、政策落实清。2023年2月28日,蓝天街道铁北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轻敲门”撬动“重服务”敲门行动。社区所有网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网格员自由组合,有俩人一组的,也有单独行动的。轻轻扣动食指敲响房门,门开后,或熟悉或陌生,网格员都亲切地打招呼,和居民共话家常,耐心询问家里情况及家人的健康状况,遇到人员变动、急难愁盼问题、意见建议都做了详细记录,并留下社区联系方式,以便遇到问题可以直接联系社区。同时,在此次敲门行动中,网格员们就近期频频发生的诈骗案件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居民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今后,敲门行动会持续进行,因为网格员敲开的不只是住户的房门,更是网格员和居民的“心门”,只有居民和网格员关系近了、亲了,居民才会信任社区,社区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居民。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