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红十字会举行 2022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1:29 作者:周晓丽 来源: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0日准格尔旗红十字会及安达救援队等相关单位在蓝天街道张家塔社区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维护社会、家园安全,准格尔旗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急救包、现场讲解示范等方式,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防灾、自救等各类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加强人民群众突发风险应对能力。

生命与健康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然而危及生命和影响健康的因素不只是疾病,更有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及互救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各成员单位应对灾害的统筹协调配合能力,为红十字会今后的应急救护做了一次很好的演练工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