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民政局副局长赵明一行莅临 兴隆街道嘉烨社区为老服务站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4 作者:王丽飞 来源:兴隆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29日下午,准格尔旗民政局副局长赵明一行莅临嘉烨社区为老服务站指导工作,兴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云萍陪同深入社区,对社区为老服务站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在调研指导现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介绍了服务站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赵局长详细了解了为老服务站的具体服务项目,对为老服务站开设期间的各项工作、设施设备安全、各功能区如何更好的联动合作共赢、服务站家庭照护床位服务如何更加精准的到达需求老人身边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让社区老人零距离享受社区养老服务理清思路,为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及今后服务站更好的落实一体化、综合性、梯度式为老服务明确方向。随后赵局长与现场老年人交流,深入了解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以及对为老服务站服务的具体要求。 

最后,赵局长指出,作为养老服务机构,服务站应紧跟适老化改造步伐,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扎实做好老年人的服务,同时服务站应该发挥阵地功能,整合优化社会资源,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下一步,嘉烨社区为老服务站将把适老化改造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事项,着力改善困难老年人居家生活设施和设备的安全性、便利性,降低家庭意外风险的发生率,提升居家养老服务的品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撰稿人:王丽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