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局长周蔚东一行莅临检查指导 中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10:24 作者:高原 来源:兴隆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9日上午,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蔚东一行到兴隆街道中心社区指导检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周蔚东一行全面检查了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保障措施等一系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台账资料。随后,来到中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了解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场所环境、人员配置、制度上墙等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所登记的退役军人数量、光荣牌发放悬挂、优待证发放等日常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下一步,中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站点服务退役军人的阵地作用,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