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 防范先行——迎泽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1 作者:段立新 温二丽 来源:迎泽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让辖区居民掌握基本的应急避险技能,切实提高居民的防灾自救能力,3月28日,迎泽街道开展“安全至上 防范先行”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介绍了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结合案例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时如何进行避险自救等知识,使居民对防灾减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200余份。

防灾减灾事关广大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的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