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兴杏花节】蓝天街道:喜庆秧歌排练忙 多姿多彩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3 作者:希纳 来源:蓝天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又是一年杏花开,届时迎来了准格尔旗2023年杏花节,全旗第十一届秧歌大赛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的盛会,蓝天街道紧锣密鼓备战此次秧歌大赛。

3月28日下午,蓝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丹观看了秧歌队的排练情况,详细了解了队员的基本情况,对大家积极认真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参赛的注意事项和排练情况做出强调和指导。

为了此次秧歌比赛取得好的成绩,街道特地聘请了专业舞蹈老师,从舞蹈动作、队形变化以及面部表情管理等方面进行编排指导。刘丹预祝蓝天街道秧歌队能在此次杏花节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也借此机会鼓励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各项文化文艺活动中来,创作出更加新颖、更具文化内涵的文艺作品,为全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蓝天”力量。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