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7 作者:刘慧蕾 来源:蓝天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3月29日,蓝天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白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蓝天街道机关支部书记吴二红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汇聚着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蓝天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悦蓉与白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翠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吴二红同志和王翠同志分别以“践行初心使命 谱写时代华章”、“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题讲了党课,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大家围绕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了发言,积极为蓝天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谋划策,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让蓝天街道更有颜值,更有温度。

石榴抱团,同心向党。紧接着,大家来到雪梅里邻里广场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室外团建活动。活动分别设置了“重走长征路”、“同心击鼓”、“珠行千里”、“神笔马良”四个游戏环节,全体党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为队名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 艰苦奋斗”、“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三支队伍进行比拼,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整个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趣味游戏既有个人水平的考验、又有队员们默契度、反应力和敏捷度的展示,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活动以队员同心写“党”字落下帷幕。

风正海阔千帆竞,百尺竿头再攀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同时提高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建设和谐美丽蓝天贡献力量。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