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2 作者:祁春艳 来源:兴隆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023年3月30日,兴隆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雪峰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秦贵斌做重要讲话,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及副主任;辖区及街道各中心、办、所负责人,街道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部署 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街道各项工作任务,街道分管领导对2023年街道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与强调,并就各自分管工作给出了明确指导性意见。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底线意识。

会议总结指出 街道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街道上下凝心聚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配合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保障改善民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条不紊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最后,秦贵斌强调,唯有实干,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继续做好街道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祁春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