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日松镇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学习《安全生产法》
发布时间:2023-03-31 11:38 作者:赵雪琴 来源:纳日松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竖牢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3月29日,纳日松镇以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为契机,会前,组织辖区各企业负责人专题学习《安全生产法》。

学习会以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为切入点,围绕《安全生产法》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条款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让大家感受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地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筑好安全生产“防火墙”,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学习培训,营造人人重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