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镇召开全镇高质量发展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4 作者:马瑞辰 来源:大路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5日,为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大路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业绩,大路镇召开高质量发展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详细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朱存良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向东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社区领导,各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村社区服务人员、镇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分别传达了上级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工作。 

朱存良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客观总结成绩,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过去一年,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以必胜信心聚必胜力量,以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解决了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把任务艰巨、富有挑战的2023年,干成了风生水起、扬名出彩的一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需清醒地认识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仍面临不少问题和短板,需高度重视,精准发力,认真加以解决。二是要理清发展思路,把握高质量发展重点。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还需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以“快步跑、争一流、作贡献”的决心,以“要干就干一流,要做就做最好”的自信,交出乡村振兴“亮眼答卷”;交出环境治理“满意答卷”;交出一心为民“暖心答卷”;交出平安建设“崭新答卷”;交出从严治党“优异答卷”,奋力交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张答卷”。三是要实干成就事业,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必须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政治、一以贯之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大路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强队伍作为第一要务。必须敢于较真碰硬,勇于破难题、闯难关,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基层干部。要把抓落实作为头等大事。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守干事创业的价值追求,树牢“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朱存良强调,要弘扬“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精神,持续涵养“小干部干大事”的豪气、“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跳起脚来摘桃子”的胆气、“在表扬声中工作”的志气、“成功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和“廉洁做人干净做事”的正气,一着不让抓落实,为实现大路镇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努力交上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高向东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中来。二要细化任务、强化举措抓落实,村社区、各办、中心局要认真研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要细化分解、制定具体举措,对全年工作要进行深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督导、强化考核抓落实,强化结果意识,确保执行到位,“一切拿结果说话、用实效评价”,拿出“抢跑”精神和“冲锋”姿态,以“快步跑、争一流、作贡献”的决心,以“要干就干一流,要做就做最好”的自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大路镇各项工作走在全旗前列。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