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镇团委召开2023年度各村团支部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8 作者:贾智国 来源:薛家湾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了进一步总结2023年工作,发现问题,总结不足,更好的做好2024年的共青团工作,3月27日,薛家湾镇团委召开2023年度各村团支部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团旗委组织部负责人陈飞到会指导,镇团委班子成员,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团委书记贾智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017.jpg

会上,各村团支部书记依次报告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在大家发言完毕后,陈飞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024.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将基层团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格局,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汇聚起党团共建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团组织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各项团建工作,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运行。要进一步联系和服务青年,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帮助团员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下一步,薛家湾镇团委将进一步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青年,持续服务青年,引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挺膺担当。(贾智国)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