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8月29—30日,旗委书记苏新亚到部分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旗领导王誉杰、张亚男,旗教体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

   

 

  

  在旗世纪中学,苏新亚听取了学校师资力量配备、生源、高考改革等情况介绍。他说,在教师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大力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发挥好“名师”的引领、辐射和示范作用,带动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进一步健全教师激励机制,管好用好教育基金,有效激发广大教师特别是优秀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其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上来。加快理顺教育体制机制,做好各项规划,创新教学模式,推动全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旗第三中学,苏新亚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他说,准格尔旗初中阶段教育大有可为、大可作为,配备最好的基础设施和最好的教师团队,推动我旗教育教学水平向全区一流迈进。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树立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打造优质教育品牌。 

  在薛家湾第三小学和薛家湾第三幼儿园,苏新亚实地查看校园教育教学设施等情况。他说,合理规划学校区域分布,更新完善教育教学设施,不断提高我旗教育硬件水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