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领导集中参阅全旗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展
发布时间:2023-01-07 10:08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展示过去一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凝心聚力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旗上下干事创业热情,1月6日上午,在召开中国共产党准格尔旗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之际,我旗举办了全旗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展。

鲁占清、苏日嘎拉图、贾广华等旗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苏木乡镇街道及旗发改委、工科局、财政局、统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中参阅。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旗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件大事,共实施自治区、市级重大项目57项,总投资646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78.5亿元,总量位居全市第一,全旗经济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参阅后,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推动我旗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我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